花之別舍

星期四, 6月 16, 2005

花之別舍

我搬家了
由花之舍搬到花之別舍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花之舍的
從前是
現在是
我想
將來也是吧
搬家只是因為大家都說花之舍不能留言
希望大家會喜歡花之別舍

花之舍是我的家
是一個能讓我休息
而且做回自己的地方
我還能在那裡與你們相聚呢

看罷從前寫的所有
才發現原來已經走過這麼多
也明白了訐多

不知道花之別舍又是怎樣的風景?
雖然搬了家
但我相信我偶爾還會到花之舍走走的
或許那時候
我們又會相遇吧

2 Comments:

At 9:5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無論你走到哪裡,我都會在。

 
At 9:58 下午, Blogger 花之語 said...

我知道呢
多謝你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