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別舍

星期六, 2月 18, 2006

花火(十三)

一個月的期限到了
他們都很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見面的一刻
彼此都有著莫名的感動
好像
過了很久很久似的

女神取下頸鏈上的鑰匙
首次
讓人進入火田的核心
圍牆的門打開了
他們
慢慢的走進去

火田的核心是醉人的
除了因為其風景
也因為四周瀰漫著動人的氣味
縱使這裡不是完美
但就是充滿著希望
走在這裡
就明白什麼是光

皎潔的月下
坐著甜絲絲的他們
他們在笑
在細訴點滴

一陣寒風吹來
女神輕輕一抖
然後
抱緊了自己

‘你冷嗎?’
他關心的問

‘有一點點’
女神輕輕的說

然後
他緊緊的擁著女神
女神不知如何是好
只是害羞得低下頭來
靜靜的被他擁著

那一刻
空氣靜止了
所有
都在那一剎變得永恆

良久
他才開口問她
‘現在暖一點嗎?’
她點點頭

他又問
‘女神,我可以叫你花仙子嗎?我覺得你像仙子多於女神呢!’

女神說
‘我不是什麼女神,沒有法力,普通得很
你叫我花就可以了’

他說
‘那我叫你花花吧!
花花,我是一個小暖爐,以後的日子你都不會冷的了
因為我會令你好溫暖的.’

花說
‘哈哈,是嗎?’

他說
‘花花,我會用心的申請,時間會告訴你所有的了
我知道你好像不喜歡說從前,但不要緊呢,你隨心的和我一起就可以了
如果你願意,我想與你分擔所有
亦希望你的步履因我而變得輕盈
你知道嗎?我是你門外綠花上的紅葉,在你心裡有一角就夠了
花,我只想你快樂’

花什麼也沒說
但真的很感動
她只是甜甜的笑了一笑

他深深的在月下吻了她
星星在笑
月兒在笑
那個吻
好像無言的承諾了什麼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