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別舍

星期四, 6月 16, 2005

終於

又與你談了一個晚上
又與你看著太陽劃破黑夜
慢慢的喚醒大地

雖然我們還沒有走到終點
但可幸的
我們竟找到了彼此的終於
我突然發覺
你終於明白了
真心的為你高興呢

我一直沒有告訴你
我們中間存著時差
其實我一點都不覺奇怪
人與人之間總有著時差
沒有時差的就自會走過一生吧

但願你自此真的會用心生活
但願你早日找到你的幸福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很幸福
因為我就是一個會在所有不幸中依然努力去使自己幸福的人
我也會選擇善良的生活下去
不是因為希望得到其他人的善良
只是單純的相信我應該這樣做
其實很久以前
我就明白善良會給人欺負
而且亦未必有回報
不過還是會記在別人心上的

朋友說不喜歡櫻花
因為它太短暫了
不過我反認為櫻花易開易落
漫山的櫻花始終生生不息
終於
花開只是為了自己
花落只是為了完成美麗的輪迴
於我而言
花開花落都美麗
很同意朵朵的話
亦因此由心感動

終於
生命是為了自身獨特的綻放
而非為著所有路過的人吧

終於
我們都很特別
終於
我們都很普通

1 Comments:

At 9:5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終於
我們都很特別
終於
我們都很普通

很喜歡^^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