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別舍

星期三, 12月 21, 2005

無題(二)

昨天約了時間了
其實所有都是妹妹幫我打點的
即將來臨的星期五
很害怕
雖然妹妹會伴我

我沒有告訴媽媽
我想待久一點才告訴她
不過昨天又很痛了
是在買聖誕禮物的時候
回到家
痛得不能動彈
和兩年前那次一樣
最後
是媽媽幫我買藥的
也是妹妹教我用那些藥

這陣子媽媽為我做了很多
可能是我太安靜了吧
媽媽沒有再向我抱怨生命
也任我每天睡很久很久
或呆呆的坐在床上
且為我煮粥煮麥片
有時候
我想告訴媽媽
我很痛
不過最後也沒有說
不想她再為我擔心了

痛完
很累了
今天睡了很多
事實上
我睡覺的時間是多於清醒的時間的
夢裡所見的都好像較現實的實在
很諷刺吧
我很喜歡汴醫生的
因為他除了可以令我不痛外
也會安慰我別擔心
他叫我櫻花的
每次
他都會微笑的說
櫻花,不要害怕呢
睡醒就沒事的了
他知道我工作要飛來飛去
會叫姑娘為我準備小巧的藥
分開盛裝
方便我攜帶
所以
我的藥是有家庭裝和旅行裝的
我決定買一個美麗的花花袋給自己
用來盛那些藥
哈哈

昨晚和好朋友談天
我說
如果我是快死的話
那我不飛713了

好朋友笑說
別妄想了
上天不會這麼便宜你的

接著
大家都笑了起來

我買了天鵝的phone strap
閃亮亮
很美的
待有假期的時候
我也想買了那件褸作自己的聖誕禮物
不過又好像貴了一點
還在考慮中

2 Comments:

At 5:4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怎樣害怕也終於過去了,其實昨日我亦蠻緊張,只是收藏起那份莫名的擔憂。

姑娘叫我入去時,你已進入半昏迷狀態,看著你側著身睡,看見姑娘輕按著你的額頭,聽著儀器嘟嘟的運作聲,頓時鼻子一酸,有點心痛的感覺,就好像看見親人在受苦,醫生安慰我說:「你的朋友現在很平靜,你放心吧!」

太好了!你沒事呀!

 
At 11:0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花, 報告出來了吧?好嗎?要小心保重身體!!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