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別舍

星期二, 2月 28, 2006

花火 (二十六)

寧靜的夜
花微笑的為女巫和主人寫了信

親愛的女巫和主人;
世事真奇妙
想不到
我再次給你們寫信時,我已經有了他
又想不到,我與他一起沒多久就出現了障礙
人生變幻既多且快
有時候
快得使我無法跟上

但無論怎樣也好,我還是相信愛
可以超越所有
我深信
只要我和他都真心相愛
多艱難也可以捱得過
是的
我們聚小離多
但或者就是因為這樣
我們更會珍惜一起的時光
倘若有天我們真的走到了最後
我會記得
今天
有多難才能相聚

主人,女巫
我想
世上是沒有絕對的快樂和甜蜜的
在幸福的裂縫中
總有著眼淚和辛酸
或者
這樣
才能開出生命中燦爛的花朵

很抱歉,我又令你們擔心了
但女巫,主人
我真的不能離開他呢
他工作辛苦,生活勞碌
這個時候,他很需要我的
而且
我也愛他
即使
我們真的無法走到最後
我也要在一年後
待他工作愉快,生活幸福
我才會離開

看到此
你們又在為我心痛吧
對不起
我常常令你們擔心
但請相信我
能與他一起
我就夠幸福了


幸福

愛你們的花


讀畢這封信
主人心想

願他真的伴你走到最後
最後的最後

女巫心想

你真好
願他也知道你真好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