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別舍

星期一, 2月 27, 2006

花火(二十四)

收到妹妹的信
花知道
妹妹在憂心了

花仰望著星空
很掛念月之女神----- 那賜給她火田的女神
她記得小時候
她告訴女神她喜歡種花
月之女神就送火田給她
現在的花很想問女神
火田
真的會開花嗎?

想著想著
他又出現在水晶球
每天這個時候
他都會出現在水晶球的

‘花花,你在做什麼呢?’
他說

‘我在看星星’
花笑說

‘是嗎? 花花,我今天……’

他喜歡告訴花他一天的生活
而花也喜歡聽
其實
只要他快樂
花就覺得什麼都不重要了

‘花花,我們將會面臨一個重大的考驗,你有信心和我一起渡過嗎?’
他問

‘當然有呢’
花不假思索的道

‘但…是什麼呢?’
花疑惑的問

‘沒有什麼, 花花, 只是我會很忙罷了.到時,我們可能會很小見面呢!
花花,你別擔心,不會有什麼的,因為我的心只有你,亦只能有你
除了我的不夠好,沒有東西能使我離開你的’
他說

花說
‘放心,我說過多艱難都會支持你的,且我一定在你伸手可及的地方’

花知道他需要她
所以
無論怎樣
花都會在他身邊的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