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別舍

星期六, 2月 25, 2006


Winnie the pooh Posted by Picasa

3 Comments:

At 2:10 上午, Blogger 花之語 said...

今晚才回來
很累了
打算明天才寫故事

 
At 12:20 下午, Blogger 知命 said...

維尼了解你
因為你總可放心地告訴他你的所有事
你的開心, 你的不悅
恐懼及顧慮
不用怕他沒時間
不用怕他會嫌棄
他亦會替你保守避密

有這樣一個朋友
乎復何求

每天看你的日記
你身邊有好多相信你
關心你, 疼惜你的人

最明白你的是維尼
不過, 不要忘記還有好多明白你一點點
願意去明白你
又或者不明白你卻也疼你的人

只要你願意
終有一天, 會有王子代替維尼
成為最明白你的人

我還是那句
給自己及別人一點機會

衷心祝福

 
At 9:2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昨晚已看過文章
但因今天早上要工作
故未有留言

讀罷
只感到花很孤單
自小就常獨自一人
即使在最需要他人的時候
亦如是

毛娃娃成了妳的知心好友
這是好的
起碼
有一個忠實的聆聽者
無論將來怎樣
在最重要的時候
它也會陪伴著妳
永遠都在微笑著
靜聽著妳的喜與悲
並默默地為妳祝福

我感到
兒時的經歷
也許
影響著妳現在對愛情的態度
這個
只是一些猜測
我暫且不太清楚
妳或許可以再想一想

面帶笑容
和藹可親的一些人
會傷人
但我替他(們)感到惋惜
因他(們)失去了一個很疼愛他(們)的人
這樣做
我會問
值得嗎

如妳
有著一顆善良純潔的心
並會全心地去愛妳愛的人
就如知命所說
妳終會找到另一半
與毛娃娃一起守護著妳

下星期二天氣又轉冷
到那天
不知道妳又會飛到那個地方
但請謹記
多加衣
和準時吃藥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