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別舍

星期二, 2月 21, 2006

花火(十九)

第二天
他透過水晶球找花花

‘花花,你醒了嗎?’
他說

‘剛剛醒了’
花說

‘花花,你沒事嗎? 你好像與平時有點不一樣……’
他說

‘我沒事呢’
花說

‘花花,你有事一定要告訴我呢’
他說

‘我會的.但我真的沒事’
花說

花想
女巫果然說得對
他是愛我的
他也細心的知道我與平日不大相同
或者
我該滿足了

‘那就最好,可能是你太累吧
是呢,花花
幸好你是昨天到我家,因為今天我才知道我的妹妹在家呢’
他說

花花沒有說話
良久
她才淡淡的說
‘那我們真幸運’

原來
花真的見不得光
不知道他是否察覺
花用了一身的氣力
強忍著眼淚……

他說
‘花花,你還好嗎?’

花想了一會,說
‘我有東西想對告訴你呢……’

他說
‘重要的嗎?’

花說
‘你忙嗎?’

他說
‘我只是要做點東西,晚些再找你可以嗎? 花花’

‘那好吧,不急的’
花說

確定他在水晶球後消失後
花獨個兒擁著心愛的毛娃娃在哭……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