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別舍

星期一, 2月 20, 2006

花火(十六)

這天
地球人伴女神吃飯
地球人問女神
‘花,難得你在火田,你為何不與他一起吃飯?’

花說
‘他晚上要伴媽媽的’

地球人沉默了一會,說
‘花,他待你好嗎?’

‘他待我好好呢’
花不假思索的道

‘花,他知道你在待他嗎?’地球人問

‘如果他知道,他會很難過的.地球人,我知道你很關心我,但你放心吧,我真的過得很好呢! 當然,他有空伴我我會很開心,但只要有心裡在一起的感覺也夠了.’花微笑的道

‘花,我只是希望我能看見他好好保護你,為你分享你的苦與樂’地球人認真的說

‘我不想加重他的負擔,你明白嗎?’ 花輕輕的說

‘那你就不告訴他你在待,還要負擔他的憂愁,對嗎?’ 地球人激動的說

花笑說
‘別擔心,我真的很快樂
只要他活得快樂就夠了
而且我知道只要我告訴他,他一定樂於與我分擔我的所有’

地球人冷靜的說
‘ 花,有你,他真幸福’

花說
‘有他,我也幸福呢!’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