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別舍

星期二, 2月 21, 2006

花火(二十)

這晚
花終於告訴了他所有
除了
自己因為他而哭

他說
‘花花,我真的不知道你原來不開心呢!’

花說
‘我很愛你,但我也要光明正大,你明白嗎?’

他說
‘那你想怎樣呢?’

花說
‘不如就讓你媽媽見我一次,如果她不喜歡我,我們就算吧! 我知道你很孝順她,絕不會令你為難的’

他說
‘花花,即使她不喜歡我也不會離開你的,你不要離開我呢!你答應過我你會努力的’

說完
花知道他很傷心
看見他這樣
花很心痛呢

花安慰他說
‘別擔心,我答應過你努力就一定會努力的
你知道我言出必行
我答應你不離開你好嗎?’

他說
‘花花,你不用答應我呢!我不需要你這樣答應的
其實你是否擔心我欺騙你?
我沒有呢
我的所有朋友都知道有你在的’
花說
‘我當然信你,只是
我不喜歡偷偷摸摸……’

他說
‘花花,你給我些時間想想如何做好嗎? 你要相信我呢’

花說
‘好吧! 放心,我一直知道你愛我的’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