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別舍

星期四, 8月 03, 2006

告別雲端

告別雲端 3/8/2006

飛機徐徐降落
是從首爾回香港的
一著跑道
就結束了我在雲端工作的日子

廣播仍是由我做的
與客人說再見的時候
我也靜靜的在心裡向飛機道再見
是我熟悉的空中巴士A330

同事為我歡送
還送我一份禮物
大家眼裡的不捨我都看到了
盛著你們的祝福
以後
我更會用心的做好
多謝你們呀

坐車回來
想起了過去兩年的點點滴滴
訓練的艱辛
工作的壓力
被人欺負的日子
無理的客人
一起吃飯暢談的歡樂
並肩共遊勝地
夜裡促膝談心
什至
你們怎樣伴我渡過那傷心哭泣的日子
我都會銘記於心的
想著想著
又流下淚來

這兩年我沒有白過
工作的體味
與人相處的藝術
各地的文化
…….
種種種種
都令我獲益良多
飛著飛著
哭著笑著
就長大了

各位親愛的同事
以後的日子
請多珍重
願我們
都能
翱翔天際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