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別舍

星期日, 4月 22, 2007


標籤:

4 Comments:

At 2:2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再次步入教堂
參與彌撒
我也有著不同的體會

這麼多年與天主的接觸
天主看著您的成長
和當中的種種經歷
我相信他
一直苛護著您
您用心的禱告
他會聽得到

以後
但願仍能將天主的訓示
融入於生活當中
讓身邊的所有人
能感受到那份愛與關懷

願主祝福您

 
At 4:0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fa, long time no see la, how are you, please drop me an email so we can meet meet and have a nice gathering ^______^

michelle
michelle_chann@hotmail.com

 
At 1:0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不是一個虔誠的教徒
但也有一個共同的習慣
就是祈禱
每一個晚上
風雨不改
無論快樂與否
我願與主分享我的一切
每當進入教堂
我感受到那種寧靜和安逸
一份在喧鬧都市中找不到的安全感
我願意將自己的生命
一切都交給主
也願主祝福妳
祝福您們

咩咩^^

 
At 9:28 下午, Blogger 知命 said...

有人愛看悲劇
說悲劇才可觸動人心
我卻喜歡看大團圓結局
看著主角遭逢劫難
為她著緊
終於走到一個幸福的終點
也不禁會流下淚來
大團圓也令人感動, 也觸動人心呢!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