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別舍

星期四, 6月 23, 2005

小孩子

從倫敦回來,一直很掛念飛機上那位叫Kate的小女孩
真的很後悔沒有與她合照呢
她有金色的曲頭髮,雪白的肌膚和一雙很大的藍眼睛
她很喜歡說話的
她告訴我她喜歡粉紅色和紫色
還有
她家中有兩個Barbie呢
哈哈
我告訴她我亦是
她竟問我我的Barbie是穿什麼衣服呢!

我一直很喜歡小孩子
那怕是我仍是小孩子的時候
我在機上常與小孩子或嬰兒玩耍的
小孩子很簡單
開心不開心都會坦率的表現出來
他們看見你笑
他們又會跟著笑的了
很可愛的呢

這兩天下大雨
我只是閒在家裡
在網上找了很多可愛的小孩子照片
有時候我想
或許我應該當保母
或是幼稚園教師
天天可以和小孩子一起

在外國
我有時候會逛逛百貨公司的小孩子天地
那裡總有很多的小孩子在玩玩具
外國的小孩子總喜歡人
他們會主動和我說話
什至與我一起玩耍
記得在荷蘭的咖啡店裡
一位叫Elizabeth的小女孩對我說我的眼睛和頭髮和她的不一樣
哈哈
小孩子的天真總令人會心微笑

我想
小時候的我也很可愛的
我記得那時候街上的遊客常常都和我合照
不過
我不喜歡陌生人的
所以我不會和他們說話
更加不會告訴他們我有什麼玩具

長大後
我亦只會告訴我的知交我的心底話
或陶o就是我天生的性格吧!

3 Comments:

At 2:5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看完你的日記, 我的心好像沒那麼緊張,少了抽筋的感到
不錯, 一想到小孩子,都會放鬆起來
其實我校的對我來說都是小孩子
但已受了社會的荼毒感染
好可悲!

你小時可愛?是吧.不過我那時還少, 不會特別覺得小孩子可愛.哈!!

 
At 12:1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記得在美國工作時
最開心的是見到很多好可愛的小朋友
他們那天真無邪的笑容
落力的“Hi-Five”
還有熱情的擁抱
總令人會心微笑
小孩子才是真正來自歡笑國度的主人翁!

我們曾經都是小孩子
長大後 但願我們仍保留著一顆暖烘烘的童心
發自內心的真 總是最美的

 
At 11:0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也很喜歡小孩子,也許,我也還是一個小孩子。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