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別舍

星期二, 2月 28, 2006

花火 (三十一)

第二天一早
花就醒來了
是被胃痛痛醒的

她擔心他昨晚工作辛苦
所以傳了個訊息給他
或者是他太忙吧
他沒有回覆
她等了一個早上
開始擔心了

花心想
難道他出了事?
他從來沒有試過不找我亦不回覆我的

花很擔心
但找他又怕打擾他工作
最後
她還是破例的找他了

花說
‘對不起,我不是想打擾你的…只是…你一直沒有出現,也沒有回覆我,我擔心你有事’

他說
‘我在公司’

花說
‘那我不打擾你了’

他們就這樣互道了再見
然後
花就獨自一人去見藥神
因為
今天
是花看報告的日子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