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別舍

星期五, 4月 07, 2006


love and caring star corner Posted by Picasa

9 Comments:

At 11:4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花, 妳好, 很高興看到你得到幸福, 祝福妳從此跟星星可以永遠開開心心的在一起.

給自己曾經深愛的人說,"與你一起很辛苦,你根本令人不開心…" 我想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不過妳得謝謝他, 如果他沒有放棄妳, 妳也不會遇到星星…

我很相信緣份, 我想是妳以前的經歷成就現在的妳. 如果妳早些跟星星一起, 結果可能又不一樣.

所以不要在意從前, 努力跟星星種植火苗, 期待看到妳們的星形閃亮的花田哦!

 
At 12:0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星星從天上下來
並不是出於突然
而是花一直都在為他人
發光發亮
所以
很容易會被察覺到
除了為了伴花
渡過寂寞的時間外
星星也被花所做的一切而感動
而決心繼續伴花

光明溫暖的花
亦會有殘缺的時候
然後再次開起來
這個循環
是永恆不變的定律
只是希望在以後
光明溫暖的時間
可以很長很長
殘缺的時間
只是維持一瞬間

過住一句窩心的說話
無時無刻也會在腦海中閃過
就是著緊對方的感受
才會記著這句說話
這句話
是否真正反映著事實
或是否片面之詞
我想
現在的你會最清楚

兩個人真心的在一起
必定會為對方設想
是自然的
是自願的
很難計較誰付出多與少
而這樣的比較
無形中會給予雙方一些壓力
其實
只要是用心的
就已經很足夠了

花可以在任何時候
倚愄著星星的角
在那個空間
花可以安心地休息

花在燃亮星星之時
亦不要忘記要燃亮自己

 
At 5:1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s
多謝你的留言和祝福
花一定努力跟星星種火苗
讓火田的花
永遠燦爛

 
At 5:1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小星
除了多謝外
還有什麼更好的可以答謝您?

很抱歉
常令您擔心
但花一定用心和努力的

花殘缺而不沉淪
努力而不放棄
花知道
星星會讓其安睡的
也希望
花也能令星星快樂

 
At 1:0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花:

從前雖然走得痛苦,神待我們真好,因為,我們都找到了不容錯過的男人!

小星:

恭喜你找到了溫柔體貼、善解人意的花!

 
At 1:13 上午, Blogger 知命 said...

不錯,星星實在是用心地照顧花
不過,花,不用?心星星會累甚或失去光芒
因為花本身也是會發光的
火苗中的花火,星當然功不可沒
只是,花火是花與星一起才開花結果的
如果花問星
星一定會說,沒有花,我的光芒一定不像現在明亮
因為星是為花更努力的發光,亦為自己可以為花發光而自豪呢
.............
花以往的暗淡是因為光被人偷走了,來不及補充
更還有好事之人來淋水,為恐餘光復燃
花的光之所以尚未熄滅
就是因為花仍不斷在努力,繼續發光
...............
還要補充的是
“ 與你一起很辛苦,你根本令人不開心…..’
(看到這裡, 其實有點想講粗口,不過,還是忍住了)
這句話正顯示了小偷的黑暗
花縱然被偷去光芒,卻仍能發光
但小偷即使奪去花的光芒仍然暗淡
仍然申訴火光不足
說到這裡...實在有點同情小偷
似乎即使身處天堂,他,仍然是黑暗的呢

 
At 6:0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要幸褔啊!

期待分享你的甜蜜故事。=]

 
At 12:36 下午, Blogger Violet said...

Dear Connie,

Congradulation!
Hope that you will be always happy.

By the way, miss you so much, see whether have time to have gathering or not.

Love,
Bonnie

 
At 2:1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終於有空一口氣把花火看完, 謝謝你為我起了新的名字.

我認識的花從來都善良堅強勇敢樂觀. 我知道上天一定不會讓她孤獨, 所以很快就為她寫一個更動聽的故事.

Let bygones be bygones, 從今以後花火只會是一個舊故事. 而花也拾回昔日的光輝, 繼續帶給別人溫暖. 但在發光發亮的同時, 請別忘記也要讓自己幸福.

縱然我並不是你所說的甚麼天使, 但和所有人一樣, 我會好好祝福你們的.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