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別舍

星期三, 8月 09, 2006

風信子(十)

皎潔的明月
閃爍的繁星
怡人的晚風
……
是一個醉人的夜晚
木嬰倚著日生坐在樹下
訴說著銀河的故事

突然
木嬰沉默了
日生擔心木嬰不舒服
連忙細心的問她有沒有事

‘日生’ 木嬰說, ‘您害怕深紫色的風信子嗎?’
‘不怕’ 日生肯定的說 ‘因為我知道您會伴我, 而我,也會一直伴你,好好的照顧您’
‘我知道’ 木嬰甜甜的笑, ‘但….有人說…紫衣仙子會想方法分開相愛的情侶,絕不會被其感動.如果…我們都沒有吃她手中的解藥,那最後會怎樣?’ 木嬰眼裡盡是擔心

一向鎮定的日生摸摸木嬰的頭,溫柔的問
‘小傻瓜,您害怕什麼呢?’

‘害怕您會有事,害怕她會為難您’
木嬰憂心的道
‘那您在想什麼呢”
日生知道木嬰一直在想著
想著

‘我在向星空許願,希望您永遠平安喜樂’
木嬰衷心的說

日生擁著木嬰,平靜的道
‘小傻瓜,別害怕呢
我一定會平安的,因為我要好好照顧您
不會讓您一個人的
往後的日子風和日麗固然好
即使遇上紫衣仙子,我也一定緊緊的擁著您
陪伴您’
說完
他親了木嬰一下

木嬰接著說
‘日生
即使有天我老了要離開了
我也要睡在您的身邊
擁著您睡到天荒地老’
日生說
‘我們會一直的擁著,最終結合為一
一起到很遠很遠的地方’
‘地上會開出我們的花朵……如果有來生
我也要再愛您……’

他們
就這樣
在一對對光亮的螢火蟲下
緊緊的
相擁著
且說著彼此最真心的話


原來
真的能令人茁壯成長

1 Comments:

At 10:4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Connie, I just come by through dyman's MSN list, Congrads for your wedding, be a happy bride!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