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別舍

星期六, 7月 21, 2007

生日

好容易踏入第26個年頭
我帶著愉快的心情迎接這一天
人愈大
生日就愈具意義
也許
每一年都過得很快
也很不簡單

翻看自己的日記和故事
發現自己又不同了
學生把我的<<紫瞳>>放在網上
使我又重新把其讀了一遍
現在重看紫瞳
竟較寫的時候更加喜歡
又也許
現在的我又較之前的我更珍惜童話吧

因為喜歡童話
小星帶了我去廸士尼慶祝生日
那個童話世界果真令人樂而忘返
很開心呢
哈哈
我想再去一次

我最喜歡的不是機動遊戲
而是和不同的卡通人物拍照
今次沒有遇到白雪公主
下次定要和她拍照呢

小星
與您暢遊這個童話世界後
我也要用心的締造我倆的童話世界
謝謝您
真的

也在此多謝予我祝福的朋友和學生

3 Comments:

At 9:0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花,

生日快樂!
衷心祝福妳
幸福和歡欣與妳常在

咩咩^^

 
At 3:3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花花~
我唔制~
我唔要你結婚...
你係我嘅..
唔要你結婚啊~
哈~
講笑~
祝福妳同佢~
生仔生女生得多~
哈哈~
BY JUDY

 
At 11:3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希望
童話世界的故事
可以在現實生活裏出現
願我們為此而一起努力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