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別舍

星期四, 7月 07, 2005

CX 888

整個六月都很忙,曾經很累,曾經害怕,亦曾經想哭
但時間過得很快,不知不覺,到香港的時候
原來已是七月了
CX 888是一段很長的旅程,為期8 天
由香港到溫哥華
由溫哥華到New York
由New York 到溫哥華
再由溫哥華到香港
行內都稱為奪命888

在standby 的六月operate 888曾經令我很擔心
又或者我應該說在888的前夕我好像已經很累了
只想好好的大睡一場
我想
不知道要見8 天的同事好嗎?

終於
我昨天從888回來了
帶著疲累的身軀
和不捨的心情
原來
888竟是我最快樂的一次旅程
我們operate的是A34C
和討厭的A346
不過
the whole set of crew was fantastic
from ISM to BC

Nastassia is nice and organised
Lu is smart and cool
Emily is friendly and kind
Yumi is helpful and humourous
Taku is handsome and cheerful
Amy is supportive and approachable
Ethel is sweet and gentle
Gay is happy and casual
Carmina is considerate and optimistic
Helen is encouraging and easy going
All of them worked efficiently and in a smart way
They are really wonderful

除了工作
我們還玩得來
且說得來呢

第一天在溫哥華
我睡了一天
晚上和大家吃日本菜
回來後又在crew lounge 和Nastassia談天

第二天和Emily到了Pacific Centre shopping

第三天operate to NewYork
到達的時候已是當地時間晚上十二時
我們竟然和 Bryan到了disco
跳舞飲酒
天亮才回酒店
哈哈
大家都醉了
我當然不例外呢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哈哈
我竟然記得

Taku: Connie, I can't remember my room number
Connie: I remember you said you are room 831
Taku: really?
Connie: I also cannot remember my room number
Yumi: I think you are room number 935
Connie: I am not sure
Taku: Connie, are u drunk?
Connie: I am still fine
Taku: Are u sure?
Taku then hit the garbage
Connie : I think u are drunk
I can still walk in a straight line......

我想
後來是在房裡睡了一覺
醒來的時侯已是下午了
我獨自一人出外吃東西
在一家中國餐館和一個侍應談了很久
他是馬來西亞的華僑
一個人在美國工作
他一天工作十二小時
一個星期只得一天假
就這樣過了五年
五年都沒有回過馬來西亞
他告訴我日子很難過
但仍會努力
他說
他的目標是十年
還有五年的光景呢

他的說話和目光令我很敬佩
怪不得馬來西亞華僑這麼富有
我早說過
凡事都要付出
五年後
當他回到家鄉
大家都會羨慕他的生意和財富
只是
有多少人能捱過這樣的十年?
我也要努力
亦請大家努力
在此
衷心的祝你早日完成夢想,儲了足夠的錢
再開心的回到馬來西亞

回到酒店再睡
夜裡再OPERATE back to Vancouver
到達的時候是當地凌晨三時
我們又到crew lounge 談天
天明再吃酒店breakfast buffet
早上11時才睡
哈哈
通了兩晚頂
Others said: I think our crew is crazy!!!!!!!!!!!
hahaha

醒來又是吃飯談天

第二天去了gastown
and
chatted again
haha

There was a serious turbulence in flight
I asked Bryan: How come? Did u drive the plane properly?
He said:No, I am still excited and so I was dancing in the cockpit
haha
and all of us remembered that night in disco.

昨天回港後
我們都依依不捨
其實
我們都知道
或釣S有機會再和所有人這樣子一起了
同事說得對
這份工作很講求緣份
很多時候
我們的相遇只是曾經
我又想起了你對我說的一句

或許我們永遠都不會再見了
又或許我們再見的時候
你已經嫁給了別人

那刻
我竟然沒有作聲

很喜歡和你們飲酒玩耍
亦喜歡和你們說話
和你們談人生,談愛情,談公司,談夢想,談家庭......
我沒有帶相機
但所有都已被記在心上了

從中學到新宿到明華到中心到學校到訓練到現在
原來
都充滿著不捨
原來
我都是如此幸福

很掛念你們
在此
記下了我很愛很愛的CX 888

3 Comments:

At 6:2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Connie, you are right
it is really fantastic
irene

 
At 3:4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ko deja de decir paridas pesao

 
At 4:26 上午, Blogger 花之語 said...

唔好意思
我看不明白呢!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