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別舍

星期二, 11月 15, 2005

無題

有時候
我會不斷的問自己
這樣的日子
我到底可以支持多久?
筋疲力盡的一天
會否
也就是
氣絕身亡的一日?
那麼
離這天
還有多遠?

別等待
別期望
別要求
別憧憬
別計較
別作聲
這是我惟一能生存的方法
然後
主人擔心的問我
那麼
這一切
還有什麼意義和價值……

那天
你告訴我
如果有天
沒有待到
不能期望
無權要求
憧憬幻滅
計較不起
也無力說話
就離開吧……


那時候的你
可有想過
我從來就沒有這些
那我該怎麼辦?

1 Comments:

At 1:2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終於, 可以接受別人對你的好了
生活應該不錯吧
......總以為你現在會過得很好

可是, 不知怎的...最近看你的日記總看到一點歎息
為什麼呢?

加油吧!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