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別舍

星期三, 3月 01, 2006

花火 (三十三)

這一刻
花覺得天崩地裂
她不停的痛
不停的哭
不停的問自己
是真的嗎?
是真的嗎?

那時候
找到花的是地球人

女巫
通過那水晶球
他們找到的是哭成淚人的花

他們都沒有說話
說話的是哭泣的花

‘地球人,女巫,他走了
扔下我一個人
為什麼?
他這樣愛我,為何捨得我這樣難過?
如果他覺得沒能予我幸福,為何他當初隨意牽我的手?
他還記得我在生病嗎?
為何他這樣殘忍?
……
女巫
你不是懂魔法的嗎?
我求求你變他回來,可以嗎?可以嗎?
我很害怕很害怕……’

女巫和地球人都沉默的哭了
因為
他們是看著花一路走來的
他們知道
花怎樣付出
怎樣愛
而最後
他們兩個都知道

失約於花了

隔著硬冰冰的水晶球
他們只看到生病的花無助地哭
於他們心目中
善良的花是天使
而他們
彷彿看著小小的花天使
被自己心愛的人
狠狠的
折了翼

匆匆的從花的身上流出來……

那時候
花大概還未知道
或者
她一生都不會得悉
那晚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不過
那晚的恐懼和傷痛
她一生也忘不了

除了哭和心碎
地球人和女巫還可以做什麼?

地球人心想
世間上竟有人這樣殘忍!!!!!!!!!!

女巫則在心裡輕輕的哼起了一首歌

‘重新者 走得的都走
誰人又為天使憂愁……’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