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別舍

星期五, 3月 03, 2006

花火(四十四)

花的身體愈來愈差
她知道
妹妹安排了她再見藥神了

花很害怕見藥神的
她亦不知道她為何病成如此

有一個夜
花痛得厲害
她很想他在身邊
她哭著傳了兩個訊息給他
他都沒有回覆

花明白了……

今夜
花打算給他寫一封信
不是想他在身邊
只是想為這件事作結
或者
等待到此
都該終止了吧

提起筆
百感交雜
她記起自己以往為他寫信的心情
想不到
今天
竟然如此

‘ ……這封信沒有綿綿情話……
…你常說自己不夠好,我則笑說自己很了得. 因為你不夠好,又因為我很了得,你不負起的就由我負起吧. 你離開後,我獨個兒處理了所有,就只待你畫個句號
…走到此,我也相信我們該分開走了.
你曾走進我的生命,我相信我也有資格和權利去要求一個交待.如果,你真的認為你離開我會幸福的話,就請你好好交待清楚,好讓我他日也能愛上別的人,而非活在你的陰影下,日夜擔心我會否被我尊敬而又珍愛的人遺棄了也不知道……
別擔心,我不會死纏難打.待你交待清楚,我會從此在你的生命中消失,我保證…
…請別說你太忙. 今天花花不是要你陪她,而是花花要走了,想用心的向你告別….
見面那天,請你帶回火田核心的鑰匙,我也會把七色的彩衣還你…..就讓我們歸還彼此的天空吧…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