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別舍

星期三, 3月 01, 2006


waiting Posted by Picasa

1 Comments:

At 11:1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總是很有耐心的等待
等待的時候
時間不容易過

讀到這?
比起一開始我認識的花
給我的印象
有點不同
我感覺到
花在成長
開始認清自己的方向
雖然仍會感到心痛
但已開始慢慢的痊癒
我想
很快有一天
花可以克服過往的痛
變成更堅強的花
並能在艱苦的環境下
繼續盛放

有著這麼多的家人和摯友
陪伴你走過最艱難的路
你真的幸福
將來
無論遇到什麼事
我相信
他們也會繼續支持你的

胃痛
不知不覺間
與心痛連上了
分不清身體或心?的痛
很難受
甚至覺得可怕吧
只希望
隨著你身體的情況穩定下來
可以有些空間給自己
處理一下心痛就好了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