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別舍

星期三, 3月 01, 2006

花火(三十八)

這陣子
花睡得很差
每天都很晚才睡
一大清早就起來了

又總是疼痛著

‘哎呀’

花聽到窗外的叫聲

她向外望,竟意外的看到地球人從樹上掉下來
而天使達達則站在樹上

花關心的問
‘地球人,你沒事嗎?’

地球人很尷尬,說
‘花,我沒事”

‘你們在做什麼呢?’
花軟弱的問

‘地球人在學飛’
天使達達說

‘哈哈’
花竟笑了出來
這是連日來花第一次笑

天使達達說
‘為了你,地球人在學飛’

然後
花看到地球人刻在許願樹的心願

‘就讓我學會飛
帶著受了傷的天使
飛住天際的盡頭
世界的另一端
尋找無窮無盡的繁星
就在那裡 讓我們深深吸口氣
一起合十向上天懇求...’
看到這
花哭了
流下了感動的畢o說
‘你太傻了’

地球人哭著說
‘花,我只想你活得快樂
我不能像主人為你煮粥,也無法像藥神替你治病
但我很想為你作點什麼
如果我懂飛,能為你許願
那該有多好……’

為了所有愛自己的人
花怎能軟弱?
花決定
要找他說清楚
待一切弄清楚後
才能站起來
才能好好生活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