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別舍

星期三, 3月 01, 2006

花火(三十九)

花鼓起了勇氣
通過水晶球找他
他不在
花留了言
希望他回覆

沒多久
他真的在水晶球出現了

‘花花’
他說

‘我以為你不會回覆的呢’
花說

‘不是呢,因為我剛才在開會
會議一結束我就立刻找你了’
他解釋道

‘沒有什麼,我只想約你見個面,說清楚所有
別擔心,我不是死不放手,也非要你回頭
我只是覺得我們該見面說清楚
而且
也想讓你知道你該知道的
與你一起的時候不能說的
現在大概可以告訴你了’
花慢慢的說

‘我也覺得我們該見個面’
他說

‘那我下星期去找你吧’
花說

‘不,我找你吧,你一個人走很危險的’
他說
‘放心,沒事的,你這麼忙,我來找你吧”
花說

‘花花,我不想呢!你這樣一個人走我會擔心的.我下星期來找你好嗎?’
他說

‘那好吧,找個上午見面你會方便些對嗎?’
花記得他晚上要伴媽媽

‘花花,不如我們吃個晚飯吧,好嗎?’
他提議

他們就這樣約好了
花心想
如果他能在他們一起的時候伴她吃個晚飯
那該有多好
這個夢想
原來
在分開後才能實現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