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別舍

星期四, 3月 02, 2006

花火 (四十一)

他終於出現了
較約定的時間遲了一小時二十分鐘

‘花花’
他說

‘我在呢’
花回答

‘花花,你是否在睡覺呢?’
他問道

花記得
這些對話是屬於過去甜蜜的年代的
那時候
他喜歡吵醒花來陪他的

現在還適用嗎?

‘我不是在睡覺,我在執拾行李’
花說

‘花花,你明天又要走了嗎?’
他問

花說
‘不是明天,是後天吧’

又是沉默

他說
‘花花,我今晚不能出來了.因為我有點不舒服
其實我現在已在家裡’

花花有點擔心, 說
‘那你不要出來了,你好好休息吧.明天記得看醫生’
‘花花,我遲些再約你見面好嗎?’
他說

‘好吧,你有空就找我啦’
花說

花不知道他還有沒有東西要說
但她的胃很痛
所以
她要說再見了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