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別舍

星期三, 3月 15, 2006

花火 (四十八)

自從他離開後
花首次擁有這麼平靜的一夜
大概
久嘗了寒冷,害怕和痛楚
就自然麻木了吧

主人說
‘花,看到你再次為小孩子說故事,我們都感安慰
我早就知道
溫柔傲骨的花會勇敢的走下去
那管生活裡發生了什麼事’

花說
‘日子畢竟要過的吧
也不能讓你們擔心太久呢
而且
有你們
我也永遠愛這個世界’

主人說
‘我也相信
這個世界會永遠愛你’

她們衷心的相視而笑
這個笑容
是付出了很多很多
久經磨練得來的

告別了主人
花決定好好整理所有的回憶和傷痛
好好的為這一段
畫個句號

花來到海邊
慢慢的
把所有回憶和承諾都放進海潮……

‘花花,我會用心的申請,時間會告訴你所有的了我知道你好像不喜歡說從前,但不要緊呢,你隨心的和我一起就可以了如果你願意,我想與你分擔所有亦希望你的步履因我而變得輕盈你知道嗎?我是你門外綠花上的紅葉,在你心裡有一角就夠了花,我只想你快樂’

花花,我是一個小暖爐,以後的日子你都不會冷的了因為我會令你好溫暖的.

花花,我會好好保存的.不是為了光與熱,是為了能進入你的心房你放心,你不會再發惡夢的了,因為我會用心的給你編夢我們每晚都在夢中的遊樂場相會好嗎?’

我會好好努力,令自己強大起來,我希望你可以支持我呢! 總有一天, 我會把心願完成,帶著你飛奔找永恆’

花花,你以後不會受傷的了日後你生病一定不會孤獨的呢!花花,我愛你,真的’

……

花看著一絲絲回憶
一個個承諾
隨海潮飄走
飄得很遠
很遠……

她苦笑
輕輕的告訴自己
只要得到許下承諾那刻的真心
那承諾便算兌現了吧
以後
別把承諾放在心上就是了

放下了
頓覺輕盈
以後
定要好好生活

這晚
花就在海邊
靜靜的
睡著了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