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別舍

星期五, 3月 03, 2006


Fa has left Posted by Picasa

2 Comments:

At 2:0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的信
不是很殘忍吧
妳只是
將妳最想告訴他的說話
寫了出來

在那個時候
妳看似很平靜
可能
所有的眼淚已流乾
痛得有點麻木
沒有太大的感覺
又或者
你已經捱過最困難的日子
開始康復中

我覺得
花很清楚為什麼事情發展如此地步
只是
她希望從他口中
說出原委
可以令她心安
這亦可以令事情
作一個終結
這也無可口非
每個人
也想弄清事情的發展吧

妳在我的日記?
的幾篇留言
也想在此回覆妳
兩個人在一起
大家如果是有心
希望有長久的關係
即使當中遇到困難
也可以共赴患難
但竟畢
由於很多不同的原因
可以走到最後的人並不多

意義
我覺得非常重要
我想
妳明白我的意思

動人的故事
俯拾皆是
在乎自己的看法與感受
但我想
不理想的結局
一定比理想的
多出很多倍
這是定律
因為人是要經過磨練
才會成長的

永恆
除了物件外
我想
就只有愛了
能找到摯愛
不容易呢
隨?吧

 
At 2:1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一陣子沒有追看故事
原來已發展到了這個地步了

就像一些回憶的電視劇
故事差不多回到現在了
更令人著緊的是以後的日子呢

努力吧!

irene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