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別舍

星期六, 7月 09, 2005

思念

思念
是一個美麗的詞語
充滿著心田的是思
當下心裡想著的是念
那麼
你現在思念著的是什麼呢?
一個人
一刻的感覺
還是
一段美麗的回憶?

朋友問我不在港的時候會思念嗎?
說真的
是有一點點

只是一點點
或許是因為我的性格本來就雲淡風輕得很
又或許是我知道值得思念的一直都在
過去
現在
未來……

思念的盡頭是牽掛
牽掛可以是甜蜜
亦可以是苦澀
或許如此
我只能思念
那麼你呢?
你還是執意的要牽掛嗎?

由於工作的關係
我得到了很多的思念
每次我回來
大家總說
你終於回來了
當我遠行的時候
大家又會說
你又要走了嗎?
哈哈
放心吧
我總會回來的

有人告訴我
當額前的留海被風吹起的時候
就代表有人送來遠方的思念
而當我思念他人的時候
那人的留海亦會被風吹起
他把思念說得很美
每次我的留海被吹起時
我都會細想
是否有人在思念我?

不知是否因為思念這個詞語美麗
思念
總是美麗的
你有否嘗過在思念的擁抱下
徐徐地進入夢鄉?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