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別舍

星期五, 10月 21, 2005

給女巫的信

親愛的女巫:
在這個漫天烽火的年代
幸好有你
在我灼傷的時候
為我送上一塊冰

不知道是人的關係還是時代的關係
早是我們互相認識的時候
我們的身邊就一直漫天烽火
你可有計算過
我們一起渡過了多少個黑夜到天明?
又有多少個黑夜我們是相擁而泣的?


我們都不愛哭
不易哭
什至
沒有哭的權利
我知道
如果有天
我們為自己哭的時候
那就代表
我們已經太痛了
大部份時間
我們都只能為對方哭

那晚
我知道你在為我哭呢
而我也哭你為我哭
我們就是如此的吧
是的
總是隔著熒幕或電話
流著各自的畢�我還是覺得很好
至少是一起心連心的流畢茪˙搊j笑著告訴大家
我沒事
我很好

我想
很多時候
我們的對話大概都惹人哭泣
你說過
我不應再受苦的了
我也說過
你應會擁有一個很好的
只是
上天的想法會和我們一樣嗎?
以後真的會如此嗎?

我們都曾叫過彼此別怕
但都怕著彼此
是不是
我們其實只能最愛大家?
這是幸福
還是悲哀?

女巫
我想依著你睡覺呢
是否因為我胃痛發燒
我才會這樣?
病好了
是否就真的會好起來?


幸福



生病的天使

2 Comments:

At 4:1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A week in tech
A round up of all the latest tech news. Japan Internet - Rakuten became Tokyo Broadcasting System's top shareholder when it acquired more than 10 percent of the broadcaster's outstanding issues via off-market ...
Find out how you can buy & sell anything, like things related to private road construction on interest free credit and pay back whenever you want! Exchange FREE ads on any topic, like private road construction!

 
At 9:0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I understand why you call Angel 'angel' but I don't understand why you call those who care about 'angel' the 'witch'.

Anyway, take care and get well soon.

Irene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