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別舍

星期五, 9月 23, 2005

中秋2005

去年中秋,我說過這樣的話:

中秋是一個使人互相思念的籍口

有多少個在今年中秋思念我的人,會思念我到最後?

一年太長,下年的中秋會怎麼樣?

星月流轉
又到中秋了---- 那個我最喜愛的節日
從前愛中秋
是因為月餅,花燈和熱鬧
現在愛中秋
是因為星星,月亮和


從此
我大概會愈來愈喜歡中秋

我喜歡在靜靜的中秋夜
倚在你旁
聽你所說
再格格的笑
然後
在不知不覺中
甜甜的睡著了

那夜
很快樂

又因為你令我很快樂
我也覺得我要令身邊的人和我一樣快樂

花花在笑
哈哈哈

2 Comments:

At 10: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從此都喜歡中秋
我也為你高興呢
終於,天使也會為自己著想一下了
時常覺得,不能疼惜自己
對別人的疼惜亦會耗盡
現在有了大天使
天使的法力才更高呢!
------------------
今年的中秋,我也輕鬆的渡過了
下年的中秋會如何沒人能預料
但今年的中秋我仍在回味
不錯,一年太長了,何不先享受此時此刻
------------------
相信可以照顧天使的都是天使
就祝福天使都快快樂樂吧!

irene

 
At 12:5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今年的中秋与???香港?道而?的小丫?一起渡?,本?是一?愉快的。

可是,站在家里的小?台上,看?迷人的月色,想?那?他和?生的一切,我不禁又?入迷惘与困惑之中。

但?是很高?的知道你度?了一?良辰美景。

主人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