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別舍

星期日, 9月 04, 2005

愛情

在港的時候
總是喜歡與你在寂靜的夜裡談心
最傷心的最開心的最幸福的最無奈的最動人的最惹笑的……
都喜歡與你分享
那些時候
時間就好像靜止了
夜裡除了星和月
就只有我們的笑語
直到小鳥鳴叫
我才發現
破曉將至
新的一天又來臨

與你幸福的同時
也使我想起我的好朋友
雖然大家都說愛情是不理性
但我依然堅信愛情絕不能盲目
或釦畯怚i以告訴自己我們有多愛對方
但我們不能不正視彼此的缺點
正視了才能原諒才能包容
不是嗎?

說真的
愛情很艱難
從認識到相愛到走在一起到與子偕老是一段崎嶇的路
愛情需要用心需要耐性需要時間需要珍惜需要信任……
彼此要甘苦與共
亦要一起成長
如果任何一方中途離開
另外一方都會因此而受傷害
我知道
生命是無常的
我們都無法了解將來會怎樣
我也沒天真的相信每段愛情都能開花結果
只是
在此
想告訴所有的人
如果真的愛
就請努力吧
亦請理智一點呢
想哭就哭吧
但哭過後記得站起來
也要記得
世上依然有夢

其實
如果能一起走過那段路
就會看見人間絕美的風景

我又記起了你說過的話:

至少
我們願意一起耕耘
手牽著手

還有

用心的申請
時間來批核

你總能讓我會心微笑呢

4 Comments:

At 10:4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花花:

但願我們一起努力、一起成長。
總會有一天,把心願完成,
帶著妳飛奔找永?。

米米

 
At 10:3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Connie

It seems that you have ... finally ... decided to trust.

Yes, you trust your friends, then y not trust someone who loves you and waits for you to let him take care of you?

Bless you and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more news from you.

Irene

 
At 11:5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永?是我最喜?的天使. 主人

 
At 12:0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很久?有看你的日?。少了?往的苦?,多了?在的甜蜜,很是替你高?。我?于回家了!很想与你碰?面,??近期的种种。

永??挂你的主人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