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別舍

星期六, 8月 20, 2005

牽掛

很難捱
不過終於都捱過了漫長的standby
沒錯
這陣子很累
但是亦很開心
因為有你

我把這些告訴了我的好朋友
好朋友說
想不到
你也終於懂得了牽掛
我沒有說話
只是幸福的在微笑

是的
我終於懂了
我曾經以為
從相識到相知到信任到牽掛到……
是一件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真想不到
所有都發生在不知不覺間
上天總是在給我驚喜

好朋友說得對
能安心的牽掛一個人其實是幸福的
我不會奢求什麼
因為
於我而言
現在已經很足夠了
我只想你快樂

多謝你的畫
你的信
你的安慰
你的陪伴
你的用心
還有
你的思念
所有的
我都感受到了

2 Comments:

At 3:4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只想妳快樂!
用心的申請,
時間來批核.

畢竟,來夜方長.

米米

 
At 8:2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Connie
It seems that you have made some decisions and it proves to be great.
Bless you and... is it appropriate for me to say 'congratulations'?
Irene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