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別舍

星期日, 7月 31, 2005

感激

那一個下雨的晚上
你所說的話
都令我很感動
也很抱歉
一直沒有告訴你
這些年來
真的應該向你說句謝謝

我告訴自己
要為你付出多些

原來
還是不能與你所付出的媲美
為什麼你總是做得較我好?
或閉O因為我沒有盡力

我問自己
有多少愛過我的人真的會愛我到最後?
他們
不是竭斯底理就是死纏難打
什至
毀滅傷害
說穿了
最愛的不過是自己
而你
卻能把我視為好朋友
永遠珍而重之

面對愛情
面對傷害
面對承諾
我一向很安靜
其實
有你這個好朋友
我已經很幸福

哥哥問我
有沒有一種花
即使永遠澆水
也不會開花的

這個問題
令我想了很久
也很想對你說句
對不起
幸好
你現在很幸福

別擔心
我很好
真的

我想
我會感激你一生
謝謝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