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別舍

星期一, 8月 01, 2005

長假

放了一個很長的假期
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到了假期的尾聲
失落總是小不了
不過
或許這個假已經夠長
而且
是時候離開一下

離開的時候
身邊的所有都會清晰點
我在待
時間
我想
時間會代我決定的

我以為
失去得太多
便再不怕失去什麼了
但是
我還是害怕
有一天我會離開你
又或是
淡淡的待你
雖然如此
但如果真的有這天的話
我還是會
淡淡的離開
如果
離開了真的對彼此都好

突然
又想起了好朋友的一句話
生命總能讓你學懂更多
無論你是否付得起學費

其實
我們是否都要傷害最愛我們的人?
好朋友說
我虧欠別人的
自會有人代我償還
真的可以還得了?
我該站在這裡
還是
去愛別的人?

我希望
只是我想得太多
我希望
我不用離開
待在你身邊的
不能是我了

1 Comments:

At 1:3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Conne, it has been weeks or even months you wrote similar things.
As a friend, I think ... don't know if you have strated yet, I think it worth to try at least once in a life time to love and to trust. So far, from your diary, the 'you' is good and is devoted. Why not give both of u a chance?

Bless you

Irene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