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別舍

星期二, 8月 02, 2005

句號以後

句號以後
還是眼痍鴩�
眼淚較句號好
哭過
就不用再說離開的理由
眼異漵狾陶ㄤ異�

我在想
生命是否只是一幕幕的重演?

都成了最後的結局
不過
眼淚一次較一次小了
或酗H沒有太多的眼略S或釦畯怳j概都明白
很多的
曾經美麗的
都會有這樣的一天
一切不過如此

人到底要掙扎多久才能走出自己的世界?
要流多少眼淚才能解脫心靈的桎梏?
這是杏林子的話
大概
亦是我們的話

說真的
我不愛你
但你的說話令我很委屈
我很想問你
你憑什麼?

我一直冷眼旁觀你的所有
一直很安靜
所以現在
也沒有打算再說什麼了
既然
你覺得我如此

其實這樣也好
走得心安理得
互相傷害
就再沒有任何虧欠了

最終
都哭了
不過
也會站起來
也會再展開微笑

1 Comments:

At 9:1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After chatting with you on ICQ and reading this piece of diary, I understand more about how you feel. No matter what you do, don't take it too hard.
Irene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