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別舍

星期四, 9月 08, 2005

遊樂場

每晚
我都與你一起
無論我身在何方
我們都會在遊樂場見面
漸漸地
那個遊樂場
就滿佈了我們的足跡

我們一起玩迥旋木馬
玩摩天輪
還有
波波池
糖果屋
香蕉船
……

因為有了夜裡那個遊樂場
就再不害怕日間的所有了
又因為那個遊樂場
就更希望身邊的人像我一樣幸福快樂
我總認為
幸福快樂也是可以傳播的

我衷心的希望
那個遊樂場
也可以洗去你的疲累和煩惱
令你快樂
亦令你溫暖

1 Comments:

At 11:4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花花:

跟妳相遇,好像是
天與地
挑選了
我與妳。

米米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