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別舍

星期三, 11月 16, 2005

你們

很喜歡跟你們在一起
雖然能夠與你們見面的時間愈來愈小了
一直珍惜那兩年與你們一起生活的日子
以及
往後我們一起走過的歲月

很喜歡與你們交流
因為無論說的多寡
你們都心領神會
更喜歡的是你們的鼓勵
就像
寒冬黑夜裡點點的光和暖

昨晚我回來後你說的話令我很感動
正如我所說
你總令我佩服
你一直叫我勇敢叫我堅持
也一直勇敢給我看堅持給我看
還記得那一年
你哭著對我說
你跟他怎樣怎樣
也記得你哭的樣子
但更加記得你怎樣堅強
怎樣站起來
你說
無論怎樣
跟他也有過許多快樂的時光
此刻開心就夠了

除了她
還有你
你總是淡然
但又總是為我著緊
你說的話向來都不多
但所說的都觸人心弦
你沒有太豐富的表情
但你總會為我笑為我哭
我也佩服你
也記得那晚你對我說的
沒有見過你哭的樣子
但就感受過你心裡的痛

大概
我們各自走的路都不易
就更能體諒彼此

不去計較生命是否公平
無論結果怎樣我們都珍惜
每天都在努力的學
而且
還是相信
有一天
這一切都會變得有價值

今天
突然明白世間上大概沒有東西是絕對幸福和甘甜
幸福的裂縫中總夾著累和辛酸

這樣的幸福才會叫人珍惜
才會開出生命的花朵
以此
共勉之

親愛的您
別擔心我太多
我總會豁然開朗
也總會幸福
只願您也過得好
別說自己只懂埋頭苦幹
從來沒有什麼
未到最後
有誰知道?
何況您向來都令我自豪
深深的愛您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