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別舍

星期三, 3月 15, 2006

花火 (四十九)

太陽的光灑在花身上
是小鳥叫花起來的

‘小鳥早晨’
花笑說

原來小鳥為花帶來了信
而且
花還看到自己身旁有一份禮物
那是一雙隱形的翅膀

信是這樣寫的

‘親愛的花
身為你的好朋友,真的為你心痛和難過
然而,也為你感自豪
我早就知道,你不會捨得讓我們痛太久
不瞞你說,我很討厭他
但我知道你一定會予他原諒
因為
我認識的花向來都放過人
也放過自己
這點
真的令我衷心欣賞和佩服

花,我們都重承諾
且言出必行
因此,我也要遵守我的承諾
好好的愛我的她
這樣
我才不會令她失望,令自己失望,令你失望
不過,花
我們會是永遠的好朋友
只要你有事
我一定會幫助你的

我明白
這樣的愛定使你害怕
也為你留下陰影
但我深信
有一天
你也會找到真心愛你的人
所以
請為了自己和所有關心你的好朋友
好好再愛


我知道他折斷了你的翅膀
所以
現在衷心的送你另一雙
隱形的
讓你能翱翔天際
也別讓人輕易的知道
你原是天使


常樂


你的好朋友
守護天使





花很感動
戴起了隱形的翅膀
再次
展翅高飛
在旁的小鳥欣喜的笑了
為花
哼起了這首歌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 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不去想 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 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 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 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 就飛多遠吧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恆久比天長
留一個願望 讓自己想像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