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別舍

星期五, 5月 26, 2006


I will accompany you all the time Posted by Picasa

7 Comments:

At 1:1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Yes...a person like should be able to affect people
students or not
Irene

 
At 12:5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或許
世上只有你可以將愛與希望帶給她們 !

 
At 9:1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春風化雨
試問
現在的老師
有多少能做到?

學業成績
是普遍家長所渴望的
但個人成長
亦不能?視
對我來說
這卻比成績重要得多

只要是用心的
有著理想的
學生是會感受到老師的心意
就如那位女生一樣
會坦誠的告訴你
她那個辛酸的
一個鮮為人知的
有血有淚的故事

成長
非一朝一夕的
可以陪伴著
和見証著學生的成長
是多麼的幸福

就用愛燃亮他人
將希望帶給別人吧

 
At 3:5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Irene,
Thanks for your help. I really appreciate.

 
At 4:0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地球人
我相信世上有不小人都願意將愛與希望帶給她們
只是
我願意成為其中的一個

 
At 4:1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小星
種樹難
育人更難
十年樹木
百年樹人
幾許風雨
才看到果實
歷盡艱辛
才體會愛的力量

您說得對
見証她們的成長是幸福的
陪伴她們也許
亦是我惟一能做的吧

我保證
我會用心盡力的

 
At 5:0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nx!
»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