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別舍

星期六, 11月 19, 2005

整夜沒睡
白天也睡不了
我為什麼這麼沒用
只懂哭了又哭?

花,你好好睡一會吧!

我就是睡不著,我很害怕發惡夢呢

你吃醫生給的安眠藥吧

我不想吃呢
我想清楚的告訴自己所有都是真的

好朋友哭了,說
花,堅強一點吧, 我們都愛你

我又在哭


姐姐,我陪你吃飯好嗎? 別難過呢
細佬說

花,我們陪你吃些東西,再到海旁談天好嗎?
你沒有胃口都吃點東西吧!

花,記得飲水吃藥.沒有他提你吃飯吃藥,我會提你的

花,是需要時間的,慢慢吧.你知道我們都為你難過

花,大家都這麼愛你,記得站起來,你會捱得過的

花,你仍然會遇上另一個愛你的人

花,我不是很好的安慰者,但別被這次擊倒

花,不用怕,你不是一個人的,我們代替他照顧你吧

花,為了使你在酒店不寂寞,我們為你拍帶,每人向你說話,讓你知道我們伴你,好嗎?

花,有事要找我呢! 我一直在的

花,認識你這麼多年,還是第一次看到你如此傷心的哭,我真的很心痛

以後我會SMS你的,好嗎? 別哭呢

花,哭過記得站起來

花,你的日記令我心酸,我哭了,但是你依然是花,我依然相信你會捱得過

花,別讓今天的淚白留


就讓我學會飛,
帶著受了傷的天使
飛住天際的盡頭,
世界的另一端,
尋找無窮無盡的繁星,
就在那裡,
讓我們深深吸口氣,
一起合十向上天懇求...

今天
我收了很多很多的安慰
對不起
我真沒用
只是哭了又哭
好朋友陪我去海旁
我也令她們哭了
是海風乾了我的淚痕
我知道
大家總為我痛心
對不起
你們真的讓我感動
我看你們的日記也哭了
你們都叫我別怕
要站起來
我會的
為了你們這樣愛我
我真的會的
花花病了
但會好起來的
我答應你們
你們都叫我待自己好一點
是的
花花會愛自己的了
你們也別再為我難過

我請病假了
也會準時吃藥
我還是要好好的哭
哭乾後我會好的
別擔心

2 Comments:

At 3:5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不懂得安慰,由以前到現在,對任何的朋友
都是什麼也做不到,只可在旁靜靜的聽著
希望當所有都說出來後,便可以消失

今次亦不例外

似乎沒有資格說,不過,還是忍不住

...還是想告訴你,要記得甚麼都未開始的日子
那時,甚麼都未開始,但生活還是如此的過
事實上,一切都沒有改變
若有的話...就只是人改變了
這個人不是誰 - 是你

現在回到了起點

若回到起點,是否可以過同樣的生活?
只有你可以回答

希望你的答案是肯定的

irene

 
At 3:5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不懂得安慰,由以前到現在,對任何的朋友
都是什麼也做不到,只可在旁靜靜的聽著
希望當所有都說出來後,便可以消失

今次亦不例外

似乎沒有資格說,不過,還是忍不住

...還是想告訴你,要記得甚麼都未開始的日子
那時,甚麼都未開始,但生活還是如此的過
事實上,一切都沒有改變
若有的話...就只是人改變了
這個人不是誰 - 是你

現在回到了起點

若回到起點,是否可以過同樣的生活?
只有你可以回答

希望你的答案是肯定的

irene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