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別舍

星期二, 12月 06, 2005

無言

今夜,很冷
好像是24年來最冷的
我知道
這個冬天我會結冰
一層厚厚的冰

我很討厭現在的自己
這般無能軟弱
很討厭一個人在酒店哭

夜裡獨自顫抖的日子
哭累了
就蓋被睡
不知道
我還能支持多久?

我知道
為了令我一笑
為了令我勇敢
你們已經努力的做了很多的東西了

說笑話,寫信,陪伴,安慰……
而我即使不哭
也笑得很累
你說
記得找個令狐沖呢
因為你是盈盈嘛

你說
她是花花,不是盈盈呢

你說
但肯定花花不是趙敏吧

你說
要堅強一點呀
你說
別再要花花堅強了
如果因為她是花花就應該堅強
那對她太不公平了

聽了
我又不自覺的流畢釵h少人會為我抱不平?

你說
你哭吧無論你軟弱堅強
都一樣美
即使你沒有光和希望
我也同樣愛你
別逼自己了

你說
為何要逼花站起來?
為何她不能像其他的女孩一樣傷心的哭?

你說
花花不是陶瓷娃娃
她會捱得過的

你說
是否因為她不是陶瓷娃娃就要她被人摔下後還得自己站起來?

我很安靜
什麼都沒說
只是很痛
還有
那個倒數……

主人說
別再為人想了
幸好你多年來種下這些果呢
這段日子
自私點吧
想做什麼就做
不要再照顧他人了

很累呢
容我睡睡好嗎

1 Comments:

At 9:1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只要你想起我們,就會覺得溫暖!!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