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別舍

星期日, 11月 20, 2005

很艱難的睡了一會
睡醒
要send SMS告訴您
才發現您離開了我
那刻
我又哭了
其實
睡的時候我早已在哭
枕頭盡是我的淚水

我真的不想大家擔心
我真的很努力的了
我很努力的吃東西睡覺
只是吃得很小
睡得很小
很對不起
我真的不想吃安眠藥
真的不想
我不想他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我聽不到

他離開了我
我還是無法接受事實
我就是很想念他

起來的時候
沒有了他的SMS
沒關係
讀回從前的吧
他說想我愛我
我又哭了

讀他的信我又在哭

他沒有在icq
我便看回從前的History
大家都叫我別看
但現在
或永遠
我僅有的只是這些了

很想念他的味道和體溫
把他的香水嘖在我的被上
就當是他在伴我睡
為何我又在哭?

哭腫了雙眼
架著太陽眼鏡上街
我的眼睛明明是笑的眼睛
現在才發現我的眼睛垂了下來
我不再美麗了

很凍
無論穿衣或蓋被我都在顫抖
好朋友擁著我
我就是溫暖不了
為何總是這樣冷?

收到大家的SMS
很感動呢
學生叫我要保重
同學們
你們有否想過當天在教室要你們堅強的Miss Ng今天是如此的軟弱嗎?
我憑什麼當你們的老師?

我到底可以支持多久?
他離開了
我才發現原來他較我想像的多
我該怎麼辦?

我告訴了媽媽
我擁著她哭了
媽媽安慰我
告訴我這只是小事
以後記得找個他愛我較多的人
我問媽媽
媽,你明白我有多愛他嗎?
你有嘗過我今天的感受嗎?

媽哭了
因為她也記起她當年的故事
我聽到她的故事也在哭
這麼多年了
她還痛著
我大概明白這些痛是會痛一生的
為何他這樣愛我
會捨得讓我痛一生?
為何那個他這樣愛我的媽媽
也捨得讓媽媽痛一生?
是否
有一天
當小花花失戀在哭時
我也要哭著告訴小花花我的故事
告訴她我的他因為我的幸福離開了我
而我
在痛一生了

我又叫大家擔心了
你們真好
總是在伴我
我這幾天到底弄哭了多少人?

對不起對不起
但我真的在顫抖
真的很想哭
我知道我沒用
沒用得連學生也擔心我
又總是在病
很累
但睡不了
我大概高估了自己
我根本沒有想像的堅強……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